晴天霹靂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不要、我不要、我不要啦!

剛剛接到該死的開會通知,
整個心情瞬間滑到谷底,
都快下班了,就不能讓我開開心心過完今天嗎?

天知道我有多痛恨去XX部開會,
上次去被X長虧的有夠悽慘,
發作也不是、不發作也不是.....



吼!
漂不漂亮關他屁事、
主管幸不幸福關他屁事、
有沒有男伴關他屁事、
約會去哪關他屁事、
學資歷關他屁事、
未來計畫關他屁事、
平常做啥關他屁事.........

煩死人了.....




明明就不該我的層級出席,
幹嘛都逼我去開會啦!
~~>ˍ<~~



嚴重沮喪中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發現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
要我去那開會,比讓我被垃圾活埋,還要痛苦上1000萬倍,
唉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賺錢就是這樣,滿滿的無可奈何。

薪水公式=1/2工作所得+1/2受氣所得
My薪水公式=1/2工作所得+1/4受氣所得+1/4被騷擾所得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archo 的頭像
    mearcho

    Mia's

    mea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