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2月就被盯著準備考試,太久沒碰書,總是無法進入狀況,
讓念理工的人面對滿滿需要背誦的文科,真的是折磨哩!
尤其,我又是個沒辦法乖乖坐的住的傢伙..... 



一直到考前2週,打開書就會睡著的慘狀,才有被稍微克服的跡象,
唉!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這樣吶!
念不到5分鐘睡死在辦公桌上,真的很丟人哩!
搞到同事都自願擔任叫醒我、鞭策我唸書的黑臉。

一直不敢讓大家知道,我總是在那邊混的很開心,
唸著唸著,只要不是睡著,就是不知道神遊何方去了,
怎奈,太久沒有唸書了,抗性果不其然的好大好大呢!



就這樣混著、拖著,轉眼考試的日期就要到了,
6科我只碰了1科,而且,只念了1/2.....

(別罵嚕咩!我知道該死啦!~~>ˍ<~~)



或許是根本不可能念的完的壓力(連翻完都相當困難),
就像是突然開竅、突然認命了似的,
可以整個早上乖乖窩在辦公桌上頭偷偷專心的唸書哩!
而且,有念到腦袋裡頭去的唷!



應該,也是給自己太多逃避的藉口.....
才會放縱的讓自己拿這次的考試,當成是回歸唸書狀態的測試.....
才會像隻懶洋洋的在屋頂上曬太陽的肥貓似的混日子.....

(只是呀!開始考時,寫起來,還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耶!
 嘿嘿!我還寫得出來耶!︿︿Y)






慘的是.....早上6點半就得起床準時7點半趕去考場,嚴重缺乏睡眠的狀態下,
逼的不得不整天靠一杯又一杯的濃縮咖啡強撐著眼皮與神智.....
唉!好想哭喔!好累好累可是睡不著.....   
腦袋整個呈現當機狀態,連自己在胡言亂語啥都不知道了啦!吼!.....



算了,去床上滾滾,搞不好滾著滾著,就可以睡著囉!.....

(自我安慰中......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archo 的頭像
    mearcho

    Mia's

    mea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